產後落髮血淚史

雖知這是不可逆之生理現象,

但每次洗頭就像打戰,排水孔永遠是塞的!

吹頭更慘烈,髮絲就像是雪花片片紛紛出走,

隨手一播就是5、6根,嚇到我一周只洗2次,

枕頭、地板永遠有撿不完的頭髮,

梳頭?! 別鬧了那是自殺行為我已經不梳很久了!!

反正活著呼吸著就是一直落髮........落髮.........無止境的落髮........

對於相當重視外貌的女人而言真想死     

 

好在我髮量夠多能慢慢掉個夠,

只是原本又肥又粗的馬尾,現在就跟非洲難民一樣瘦弱,

每次跟老公抱怨,他也只是隨便敷衍還是很美很瘦啊 (說完又繼續滑手機 ><)

從生完再也不敢去髮廊了,因為洗頭小妹的力道之大,大到我怕洗完會變尼姑出來......

但姊姊我夠無聊夠變態,想說不來收集一下也太可惜,

每個人落髮歷程時間長短不一,我個人是活生生掉了整整3個月,

照片那一球只是其中一個月的戰利品 (最後一個月才卯起來收集),

昨天拍完就丟了,不然半夜上廁所還真會嚇到哩哈哈,

現在是已經不會掉了,額頭快禿的地方也開始長出噓噓頭毛了   
終於放心了.........

最後只想說.........
女人懷孕真的很辛苦,老公一定要好好疼老婆;
若還沒生的看到也別嚇壞,寶貝的笑容會讓你釋懷的,
沒什麼大不了,反正遲早會長回來囉 

 

IMG_1504.PNG

IMG_2204.JPG

 

 

相關文章

【懷孕 • 生產】唯美懷孕寫真DIY

【懷孕 • 生產】大肚進化史

【懷孕 • 生產】林口長庚催生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後落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苒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