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準備了一卡皮箱的變裝服+道具+鞋子, 老公準備了一堆攝影器材, 期待這一天很久了!

女人一輩子能有幾次這麼難得的經驗 ?!

現代都會男女早已不若古人半打一打的,

說什麼都該為自己的重大里程碑留下回憶照,爾後再看看這些照片很有感覺呢!

既然主題是「懷孕」這擋事,當然就是要凸顯肚子的大大肚的美!以及珍貴的子母線

衣服~當然是越少越好,這樣才能凸顯肚子啊!有膽子或有自信的不妨考慮內衣上陣吧,

因為只有這時拍稍微一點的「清涼照」不會讓人用有色眼光看待,

再者,如果你跟我一樣,時間有限想要一次狠狠搞定,但又不想花錢租禮服或攝影師,

那我真心不推戶外取景,因為戶外拍攝就不能太OVER了,

頂多就是衣櫃那幾件天天在穿的娃娃裝或稍微寬鬆的小禮服,太不特別了.......不要吧.......

既然要拍就是要給人家看,不是嗎

這邊推一個蠻適合孕婦寫真的民宿水湳洞 Ample Villa這間也是辣媽Chiao介紹的唷!

房內望出去就是無敵海景,臨近九份,拍完還能去逛逛吃吃,非常不錯呢,

不囉唆,直接看看照片吧!

 

 

既然要省錢前置作業自己來吧

我準備了一卡皮箱的變裝服+道具+鞋,老公準備了一堆攝影器材,期待這一天很久了 

 

 

乍看上半身還能騙人

 

帶到下半身就露餡了哈哈 

 

大片落地窗 + 明亮光線 是造就唯美版室內拍攝的不二法門

 

有孕經驗的媽咪都知道, 到了後期怎麼躺都不舒服阿 %3E%3C;, 肚子是真的扎扎實實有重量! 會隨著姿勢變形哩!

有孕經驗的媽咪都知道, 到了後期怎麼躺都不舒服阿 

肚子是真的扎扎實實有重量! 會隨著姿勢變形哩!

 

此刻的我懷胎36.5周 (滿9個月又5天), 妹妹3063克

此刻的我懷胎36.5周 (滿9個月又5天), 妹妹3063

 

這才叫真正的「前凸後翹」

這才叫真正的「前凸後翹」

 

感謝老公把我拍得這麼美 ♥

感謝老公把我拍得這麼美 

 

近看血管絲佈滿肚皮,肚臍被擠到整個翻出來,好險妊娠紋沒有一起報到

近看血管絲佈滿肚皮,肚臍被擠到整個翻出來,好險妊娠紋沒有一起報到 (呼~~~)

 

中午前要退房, 其實還有很多衣服和道具來不及換, 腦子也裝了滿滿點子和POSE來不及玩, 半天真的不夠阿阿阿……

中午前要退房,其實還有很多衣服和道具來不及換,

腦子也裝了滿滿點子和POSE來不及玩, 半天真的不夠阿阿阿……

 

寶貝〜什麼時候出來見我們呢?

寶貝〜什麼時候出來見我們呢 ?

 

 

相關文章

【懷孕 • 生產】大肚進化史

【懷孕 • 生產】林口長庚催生記

【懷孕 • 生產】產後落髮血淚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苒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