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40週又3天毫無產兆,產檢當天醫生說今晚可以入院打催生了,非常之興奮啊我倆!

超過40週又3天毫無產兆,

產檢當天醫生說今晚可以入院打催生了,非常之興奮啊我倆!

 

一開始的宮縮平緩而無感,還能跟老公談笑風生兼滑手機

一開始的宮縮平緩而無感,還能跟老公談笑風生兼滑手機

 

催生劑慢慢奏效,一輩子沒經痛過的我要開始打戰了

催生劑慢慢奏效,一輩子沒經痛過的我要開始打戰了 

 

強顏歡笑

強顏歡笑.......

 

中間一度受藥劑影響導致宮縮過劇壓迫到寶寶心跳,小小病房一下湧入醫生和大批護理人員做緊急處理,醫生後來是幫我把催生劑從陰道取出,寶寶心跳也慢慢回復正常,真的是鬆了一口氣!沒什麼比規律心跳更悅耳的聲音了!

中間一度受藥劑影響導致宮縮過劇壓迫到寶寶心跳,

小小病房一下湧入醫生和大批護理人員做緊急處理,

醫生後來是幫我把催生劑從陰道取出,寶寶心跳也慢慢回復正常,

真的是鬆了一口氣!沒什麼比規律心跳更悅耳的聲音了!

 

漫漫長夜終於體驗到何謂「規律宮縮」

漫漫長夜終於體驗到何謂「規律宮縮」.....

 

不用多說了就是很痛……

不用多說了就是很痛   

 

晚上10點入院待產,一直到隔日下午4點......最後幾乎是護理人員幫我用「壓」的生出來.....

晚上10點入院待產,一直到隔日下午4點......

最後幾乎是護理人員幫我用「壓」的生出來 

 

小寶貝你終於出來了 !!!

小寶貝你終於願意出來了     

 

享受晉升為人母的感動ing

享受晉升為人母的感動ing 

 

你這可愛的小東西 %3E%2F%2F%3C;

你這可愛的小東西 >//<

 

貼上姓名條 (這很重要呢!)

貼上姓名條 (這很重要呢)

 

我的寶寶是超過預產期出生,一出生就澎皮澎皮很大隻,感覺……幾乎是全長好了才願意出來,沒有那種皺皺的小老頭FU

我的寶寶是超過預產期出生,一出生就澎皮澎皮很大隻,

感覺……幾乎是全長好了才願意出來,沒有那種皺皺的小老頭FU

 

愛她迷人的俏唇 ♥

愛她迷人的翹唇 

 

老媽北上打氣

老媽北上打氣

 

療癒的睡臉 ^^

療癒的睡臉 ^^

 

3620克!自然產!我這一生最驕傲的成績單!

3620克!!自然產!!我這一生最驕傲的成績單   

 

感謝同事帶了豐富禮物來月子中心探訪

感謝同事帶了豐富禮物來月子中心探訪

 

 

相關文章

【懷孕 • 生產】唯美懷孕寫真DIY

【懷孕 • 生產】大肚進化史

【懷孕 • 生產】產後落髮血淚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苒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