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 

 

這一篇不是什麼旅遊美食攻略,

 

純粹是我在這趟旅行的心情日記、閒話家常五四三,

 

趁著記憶猶新寫下來,大家斟酌賞文~不喜慎入~

 

 

 


 

本人為航空公司員工,號稱幸福企業那一家,

 

雖然私下有點宅,偶爾還是會善用公司福利出國吃喝玩樂、打卡炫富 

 

這邊說明一下,員工一律限空位搭乘,

 

也就是說,我們拿的都是生死未卜的乞丐票,只能撿沒賣完的機位,

 

但公司有個佛心的遊戲規則~

 

若下艙滿額,員工可晉升商務艙(有空位前提下)

 

這一次幸運榮升商務艙,是我進公司13年來的第2次僥倖,撒花!

 

 

 

IMG_3.JPG

 

螢幕很大很爽之外,連手動遙控都有內建螢幕可賞;

 

這趟看了日本推理電影「第三次殺人」,沉重的一部片……

 

 

 

IMG_4.JPG

IMG_5.JPG

IMG_6.JPG

傳說中的夢幻Menu,分為 / 西 / 日式三種,

 

本人骨子底愛的是中華美食,看到「鼎泰豐」三個字立馬醒來!

 

 

 

IMG_7.JPG

 

來了~~

 

鼎泰豐系列:元盅雞湯、小籠包、小菜和芝麻酥餅,

 

居然能在機上享用如此講究的早餐,太感動了!

 

 

 

IMG_8.jpg

 

老公打完牙祭倒頭就睡,180度平躺,爽!

 

 

 

IMG_9.jpg

 

晚餐來朝聖池袋「無敵家拉麵」,在地人評比第一名拉麵,

 

前年來過一次被排隊人潮嚇閃知難而退,今年再來熱潮依舊未退,

 

看似驚人,但流動率算快,約莫等了40分就吃到了。

 

 

 

IMG_10.JPG

 

扇子免費自取。

 

 

 

IMG_11.JPG

IMG_12.JPG

Menu貼心附上詳細中文解說;最棒的是~加麵不加價!

 

 

 

IMG_14.JPG

 

老公點了人氣N0 1.「無敵家拉麵」,

 

我的媽呀也太濃了吧!簡直是在喝豬骨膠原精華!

 

 

 

IMG_15.JPG

 

我點的是「本丸Block」,黑不拉嘰的湯頭是柴魚油,帶有一絲絲海味,口感特別,

 

一開始覺得超級暖胃好吃,吃到後來卻開始想念起台灣陽春麵,

 

說到底我也算麵食控,然始終無法真心愛上日本拉麵,太鹹了

 

這一碗麵是厲害沒錯,湯頭也是真功夫,Sorry無法駕馭湯頭沒喝完

 

 

 

IMG_3.PNG

 

忘了在車站還是機場看到的宣傳DM,美得太不像話了吧!

 

依序是青森縣的弘前櫻花 / 岩手縣的北上櫻花 / 秋田縣的角館櫻花,

 

筆記!立馬列入下次開發清單。

 

 

 

IMG_67.JPG

 

這一張的故事是這樣的:

 

最後一天來到機場覓食,老公想吃令我反感的拉麵,我要吃令他作噁的中華料理,

 

兩人都不妥協,最終結論:分開用餐,約好時間集合!

 

這張照片就是我一個單身女子獨坐餐廳拍的,

 

哈哈,中華五目廣東炒麵!好吃好吃!

 

 

 

IMG_68.jpg

 

回程有幸再次榮升商務艙,又可以享用美食了 ^ ^

 

西式和日式走開,我只愛中式,鼎泰豐萬歲!

 

 

 

IMG_71.JPG

 

鼎泰豐系列;元盅牛肉湯、蝦肉紅油炒手拌麵、小菜和芋泥酥餅,

 

雖然前一刻才吃了一大盤廣東炒麵,但是心情大好胃口大開,全數掃光!

 

這點程度難不倒我,我只是外表騙人的大胃王哈哈哈!

 

 

 

IMG_72.jpg

 

【戰利品篇】

 

秩父限定版芝櫻餡餅,送給保母和同事。

 

 

 

IMG_73.jpg

 

池袋PARCO買的蕾絲小可愛;還有法雅客的毛巾,質感非常舒服;

 

以及因為時間來不及隨手抓的兒童睡衣(媽媽好混…)

 

 

 

IMG_74.JPG

 

池袋PARCO買的厚底楔形鞋,款式花色很多,但我獨愛駝色~萬年百搭的駝色~

 

 

 

IMG_75.JPG

 

戰利品少的可憐……

 

此趟關東行目的是賞花兼外拍,故意不換太多日幣來限制自己消費,

 

但還是手賤買了兩雙鞋,然後就沒錢買藥妝了有夠窮的

 

沒關係我是航空人,可以隨時出國捕貨沒差 (掩嘴竊笑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【關東近郊‧賞花】〜 歐式風情的東武珍寶園 (含完整交通攻略)

 

【關東近郊‧賞花】〜 躑躅ケ岡館林つつじが岡公園 (含巴士資訊)

 

【關東近郊‧賞花】〜 此生必賞!絕美夢幻的足利紫藤花瀑

 

【關東近郊‧賞花】〜 花開僅五成的羊山公園芝桜の丘 (含詳細交通)

 

【日本 • 沖繩】饒平名紫陽花園~25萬朵繡球花海的感動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苒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